2006/03/21

 

mMK~有拍冇相


那天在漫有引力展覽中看到劉莉莉的七巧板跨放在地與牆間,使我想起在紐約ps1看到一個香港出生的居美藝術家同樣的方式處置那個變型了的hsbc標誌,本來想把照片放上來,殊知發覺不行,因為想起記得ps1其實是不准拍攝的,我的相,沒錯是偷偷拍來的(另些引使我違規的,包括有Jon Kessler裝置中的布殊大頭,以及(黃昏時間才開一開的)James Turrell那仰望天空的房間.
{若大家記得,Robert Hughes的整個American Vision系列,就是以James Turrell的火山口/隕石坑弧球的天空作品作結,我對此當然不會放過,但reference還reference,我那天感受著那半戶外的涼氣,看著那什麼也沒見到的灰天,作品本身確使讓人心動}.)
現在回想,難怪以前的人去到過紐約都鮮見他們談見聞,尤其我這次終有機會一訪Walter de Maria(夏季不開的)的earth room,沒錯我又是拍了照,但這次我是事後才知不准,但起碼counter位轉了個彎,不似那broken kilometer的房般,逃不過看更,後來還是在DIA Beacon的bkshop買了張postcard.把罪證放在網上,那恐怕不太好,唯有仍有機會搞分享會,我倒還可能可以把這些相片速速播一下,雖然,這些也非什麼特別的見聞,更似朝聖居多.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