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mMK~行話與執言


有次講藝評,話說我從食神講起,將臨的這個星期一,我未有打算,其中一個可能,是從"仗義執言"說起.那是馬評家董驃出殯時靈堂的四個大字.昨天聽了香港廣播七十五年:演講廳--口述歷史座談會網上錄像(另還有天空小說與廣播劇 / DJ文化 / 賽馬廣播 / 足球廣播 / 電視製作 / 新聞編與採 / 時事烽煙節目),董驃與在另一節講時事烽煙節目,也有份替董驃扶靈的黃毓民都不約而同的以為他們的評論講出觀眾心中所想而說不出的話.但這我總以為仍不及黃毓民另談到的"講出自己相信的"來得重要.上次在blog貪得意串起d本地雜誌名,希望大家齊心協作,但想深點,藝評需要多元化,現在香港平臺多元化,或者也不是壞事,我想大家結合,無非是想資源集中,但到時候,"行貨","行"貨,水貨也攪在一起,又的確是幾恐佈.有人出錢俾你說你想說的話,這固然爽,但由市場決定有沒有人想聽,兩者或確需要某種平衡.我引董驃和黃毓民這些有料又受歡迎的評論人,不是高攀,反正是因藝評這方面仍是欠人.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