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mMK~如千禧般的注意力


無無聊聊,最後一名韓農也終於獲釋,我愈來愈信鬧劇是為分散繼後香港宣言向歐盟讓步注意力的另一場戲,可想而知這是如何的一個bad deal.那天看新聞節目,美國政府除一直不肯就減少釋放氣體簽約,白官近年還進一步審查過晒d世界天氣溫室效應的科學研究發表,就是不准用上危險等字眼.但是南極d冰塊就是不住融化裂開,科學家警告我們快近臨界的tipping point.負責審改的人,轉頭卻就入了Exxon Mobil.看LA的guidebook,得知是美國general motor設立多間子公司買起那時的大小鐵路系統,然後將之逐步結業,使大家都變得要有私家車才可以四處走.看著這些世界的種種問題,私利勾結權力的作惡,我不知世界要往那裡走(才有意義),有什麼可能不是爛攤子收場.1968?別發夢了.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