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當香港人都不為他們的直選議員打氣

在這裡要向吳靄儀,涂謹申,以及湯家驊,余若薇等人致敬.
我實在以香港有他們為榮,以港府為恥.

當媒體反智,懶理立法爭議的細節如何事關體大,

他們從小組會議起的投入關注與工作,
到這幾天在立法會如何仍據理力陳草案的逐點修訂的利害,
都在給像我般的市民最起碼的法律常識,對於個人基本權利保障的補課教育.

我在這裡衷心的表示感謝.

p.s.若果要我相信藝術有用,我就唯先相信他們的知不可為而為之的行為,厚厚的條例草案議員修訂文本,冗長的會議紀錄,當是最值得進入香港藝術歷史的一筆.

Comments:
可惜他地努力被''舉手機械''抹殺,令人唏噓
 
現今議員有多少真正為社區做過應做的事,只一面倒偏向做政治表演,整天自由的高叫爭取自由民主,為爭取選票,去為市民爭取了到血本無歸的強積金,滿口仁義道德的為打工爭取到的所謂最低工資,其實是打破低一般低下階層飯碗的無形之劍,看著他們只會抬棺材和沖擊執法人員,實在便理智的港人很失望,到底他們的真正職務是什麼,除非他們是在表演摔角,否則香港人為什要為這些議員打氣呢!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