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講yba閒(lite)話

早前羅文樂跟我提起過這書書,highartlite,我一直以為我買了未看,那天看了吳金桃一篇網上相關文章<當代藝術裡同床異夢的枕邊人: 當精英藝術碰到了大眾文化>,發覺跟印象有偏,找找那疊藝術跟錢銀相關的高擱書堆,發現我有的原來是同一作者Julian Stallabrass的artINCORPORATED至真.是04年出,比HAL近出.講真,我對YBA真沒有興趣,BLACK DOG出版的那本OCCUPATIONAL HAZARD已是我最俾心機看的相關書,我自從Satchi&Satchi時代其collection轉向英國本土(尤其得失了我喜愛的enzo cucchi)就對其失了興趣.這注定又是我跟新生代另一代溝位.
不過話說,在一次october的藝評座談上,buchloh言談間問yba?什麼是yba?刻意的扮無知,以表示對其的輕視.這是從elkins堂上聽回來的.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