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鐘敲鐘裂

文化研究,很多人都開始接受是一個失敗了的project.
在in-media,我就總看不到政治大事.
當梁文道寫關於鐘時,我雖有小西inmedia留言的歐洲經驗,但此刻想到的,卻是美國費城那個裂了的liberty bell,那裡有則文字,提到兩隻使我更感觸的字眼:liberties denied.

Comments:
//文化研究,很多人都開始接受是一個失敗了的project.//

我不是很明白你說的"很多人"指誰;而"失敗了的project"又指什麼?

//在in-media,我就總看不到政治大事//

天星、觀塘重建等涉及的文化認同、社區政治問題,這算不算政治大事?我覺得算。太石村事件涉及中國民主進程,,這算不算政治大事?我覺得算。我只想說﹕你的說法所隱含的大小政治二分,在根本上取消了小政治,也取消了大政治。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