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官塘十蚊盒飯十萬幅畫,邊樣關你事?

那天人們聚埋講上osage的經驗,我家住觀塘,但仍未有興趣動身去看看,這就是我的入世程度,你說我怎可能在這行混?我一直奇怪在香港開畫廊賣中國o野市場對象是誰,難道香港有錢人也pickup到當代中國藝術家可作投資?朋友今天一提,我才如夢初醒,原來是中港稅制之別.不過知道了仍是一樣,因為那都不關我事.香港藝術的好壞,我也不需外人來說給我聽才識比較,我亦不如阿jeff,會說愛hk artists,我只愛我覺得好的藝術家,那環顧世界都不多,香港試問有可以有幾多個?hk artists也不過是一種我不想談的hk art的變種說法.若果那輪中港台華人大拍賣我不在香港(雖然人在紐約亦不會走得甩),沒有如其他人般感到什麼壓力,從不返大陸,少去理睬它,未嘗不正是我重視本土的例證.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