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繼續拯救天星碼頭及鐘樓基線調查

剛在電視上,見到阿kith跟yy等在政府總部外等到呆滯的樣子,為的仍是天星碼頭.那天在牛棚書展,意外地留久了,聽埋了第二場關於「城市發展與保育運動」的講座,對金佩瑋等人,我雖然尊敬,卻始終立場上有一些保留,有點意外我留下來聽足全程,大概是因為臺下有個聽眾,站在想上樓的人們角度提問,而在panel上,有個許日銓可以答得佢服.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館長/
也在「關注中區警署古蹟群計劃」中出過力的許日銓的立場,我以為比較中肯,不過份過調個人回憶而流於感情用事同時,卻又其實更偏激,對於市建局第一階段大規模圈地重建的方向已不贊同,其提出的主要是通過小規模的翻新重建而把改變的速率減低,我以為這取態頗是我可以認同的.他們目前也正在為天星搞一個基線調查,請大家也撥點時間填填.

Comments:
每個人的記憶真的不一樣,我沒有你的想法,卻覺得你的idea值得寫入問卷,擺個link,放段片上youtube.
這更可以成為香港島海旁貨真價實的星光遊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ejWDODMeU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