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政治藝術的相互借力

在看(竟是由明報出版的)<<在黑夜的死寂中唱歌>>,對於郭達年(lenny)的一些過來的反思印象深刻,可套人們說(我並未看的)陳冠中給我們重拾的一種過去時代的參考資源.(若果有進過我在1a的handover/talkover中佈置的房間,你可能已留意到,我那裡模仿kith當年的<<哈囉!香港>>裝置,故我也在其中放一點南音(我沒有真的觀賞過<<哈囉!香港>>的裝置,因此這些都是依據文獻而來).我不知kith當年播的是什麼,但我的其實是黑鳥寄調南音的<<香港史話>>.在此來個事後感謝.) jeff早前把我引用beyond曲的那有關本土行動的文post到in-media (web2.0或creative commons等於可以不問而轉載嗎?我不知道,我倒關心我文章出現的時間性和場合),何來留言說多謝,我想事情該是倒轉來才真.

in-media上的這段片,最後以文字作控訴,其實白貶了聲畫的威力,影畫訴說不了的,也難怪有人留言反駁.在新聞看到何來說參選是當藝術行動來做(大意),我想這也是(政治藝術)倒轉來的另一借力例子/怪現象.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