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有事外出

12/12/2006

12 noon, Old Star Ferry Pier

今天中午,舊天星.

Comments:
早走以後,回家才知,成了逃兵添.
不過不回定,也不會看到新聞從直播天星一跳就到多哈直播劉翔的畫面.
 
剛又在電視見到小樺跟其他人在工地圍在一圈,我想大家一定不會沒話題.想起跟過她和雙全在台北誠品捱過一晚通宵,那次旅程,小樺一路估我的星座,錯完一次又一次,最後我問她我最不似什麼?她就估對了.但我估不到的是她還是說下去,這就對o刺,這個星座有一些人...我始終唔明,點解有人會相星座,有人信術數云云.究竟我會唔會信一個這樣的文化人或知識份子?朗天在後特區啟示錄中那篇玄學反光鏡下的回歸,大概算是我的極限.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