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凡民主派就好,問題就是這樣簡單

那天去了合和聽邊走邊評,我對大家討論的藝評沒有什麼意見,反正是入門式,不甚切題的各說各話,不過請來葉輝,他講六七十年代的中國學生周報特色猶好,卻不知為什麼,扯到民主派頭上來,說類似"媒體凡是民主派貼上民主的就認為是好,官員有時連講述政策的機會也沒有."但大佬呀!都不知佢有沒有看新聞,依家的時勢正正是反過來呀!民主派的反對聲音總是被看成為反對而反對,是官員沒有話說,窮理而不肯回應!
有時/大多數時候,自以為有點頭腦的人,真是比一般人還要糟糕,抓著一點其以為的點子(因為民主是好,凡民主派提出的也就好的標籤效應),就不理現實,硬要把話反過來.我覺得這種人底就是有其出聲表達意見的需要,因為他沒法擺脫他的敵人,先是正因他自己知道民主確就是好.問題(心結)正正是凡民主派確實就好,(答案)就是這樣簡單.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