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見仁見智不該是人云亦云

劉遵義解釋,學校是按照一貫程序決定頒發學位,呼籲學生包容。

有參與典禮的人士對學生示威行動,大表不滿。

家長:「家人都是專門請假,來參加仔女的畢業典禮,他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

畢業生:「公平一點,董建華對香港沒有功,也有勞,可以頒發這個學位給他。」  

畢業生︰「對事件的態度是中立,因頒榮譽博士給誰是校方的意思,覺得沒所謂;... 董建華對香港的貢獻不過不失,頒給他也不會影響中大的形象。」 

畢業生︰「抗議行動完全不尊重畢業生,令畢業生在頒獎禮看也看不到,聽也聽不到。我贊成校方向董建華頒發榮譽博士,因為他對香港確實是有貢獻。」

示威的學生代表事後向覺得不舒服的同學和家長道歉。

Comments:
其實校長只是把唔掂的領導人分類在一堆,李光耀都是最近才知道,當年佢還以為自己很醒....原來也是豬頭丙...
下年中大一次過頒埋給李鵬和布殊(最好追封埋候塞因),咁就差唔多一套la。我可以幫手提名!
畢業生 Luke
 
諗都唔諗下就趕住攞個虛涵去威,去消費呢d代表無思考能力o既學位,d家長請假嚟就睇清楚自己d仔女係間乜爛鬼學校畢業;d畢業生話老董咁都叫不過不失,就請佢睇番老董執政o個幾年d報紙。

香港人唔係無歷史,係無記憶力,著多一百本史書都無用。

d「以和為貴」思維好勁啫,企得出嚟閙老董就「和」佢個頭,無歉可道,中大同老董道歉就差唔多。道歉?!!你估依家係屋企唱k嘈到隔離屋吖!! 
 
難得(?)阿luke你咁幽默,陀地麻甩,我地都要學習吓喇.
 
出黎道歉o個個真係冇腰骨。
 
歸結十年得失,振英哥笑言:「這十年,香港作為特區,步伐愈行愈穩,取得的成績誠足自豪;國家也越來越好,各樣政策越來越合理,這麼多好的創造性的方針政策,令人有足夠理由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他又不忘為前行政長官董建華打抱不平,坦言得董先生擔任香港7年特首,是「香港之福」。(wenweipo)
 
蔡子強《明報》:
只有在這種自覺和清醒,講求成敗得失的策略理性(strategic rationality)之下,政治才能成大業,而不單是追求個人道德上的自我救贖和夢囈。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