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NEWS FOLLOWUP(1)

8 Dec 2007
蘋果日報﹕
被控參與非法廣播案下月再審 司徒華質疑檢控過急
【本報訊】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早前出席民間電台論壇,事隔半年突遭電訊管理局票控,案件昨於東區裁判法院再提訊,逾50人到庭聲援。控方申請將聆訊押後至下月 14日,待法庭先就民間電台案中《電訊條例》是否違憲一事作出裁決,對此司徒華直言局方舉動非常擾民,質疑當初為何急急作出檢控。
50多人到場聲援
同遭票控的司徒華、梁國雄、曾健成、羅堪就及林旭華,昨一早現身法庭,心情輕鬆,又邀請到庭旁聽的黃毓民坐在被告席,黃立即回應:「我唔係被告,我只係未告。」惹來哄堂大笑。昨有 50多名教協、學聯及泛民人士到場聲援,把只有20個座位的法庭擠滿,連民主黨主席何俊仁也被迫「罰企」。司徒華的代表資深大律師李柱銘甫發言,便請求裁判官游德康於下次聆訊時,安排一個較大面積的法庭,讓審訊更公開,更能彰顯公義。裁判官表示歉意,承諾會盡力安排,但笑謂法庭面積大小,與主審法官智力高低無關。梁國雄其後陳詞時乘機諷刺電訊管理局及律政司「辦公室好大,不過頭腦好細」。

Comments:
下次有興趣一起去旁聽嗎?
Luke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