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涮羊的季節

為期三個月的西九文化區(西九)公眾參與活動尚有幾天就要結束,
公眾人士如對該計劃有任何意見,請於二○○七年十二月十二日前提交。

我的個人意見:

(1)西九究竟是文娛藝術區或還是文化區?
政府究竟拿定主意沒有!兩者有很大的不同!
我不喜歡西九是文娛藝術區,但那比起文化區,起碼不是掛羊頭賣狗肉.
...



(圖中兩隻紙麻雀是今天在新亞圖書館中的展覽拿的,是誰的作品,sorry以為拍下來了卻最後發覺沒有,唯有後補了.)

Comments:
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71209&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0512228
 
碰巧今期眾獨www.3man.hk有介紹,作者名蔡穎妍.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