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向示威的畢業生致上我的衷心敬意

今天早上遲起,打算洗完衫就入中大,等待時看電視發覺已遲,但我跟激些的示威場面從來也有些距離,不是說他們太激,只是我就是社會培養出來的聽話份子.那天看了港台一個節目,一個人搞青年營,要谷青年人積極做人,和家人友好,就是價值正確,我就是對這種life dynamic式的手法反感,或者終有一日我也應該參加,然後在人生理想中大喊結束一黨專政,坐言起行投身革命?那天羅文樂在嶺南的講座輕輕碰到以和為貴的意識形態.我覺得這種意識灌輸不及它的被內化恐怖.新聞片段中,有家長指在中大抗議示威的人很自私,有學生以家長到臨不想他們美好回憶被破壞而講到想喊般,究竟大學教育是什麼?家長供書教學為什麼?關心社會幾時變成了自私?誰人是更自私?老懵董更是對現代文化完全唔化,叫人在儀式後同佢再講,完全唔知示威為何物,就正是要阻你,落你面嘛,等你從曾手上先拿了榮譽學位?你都唔係特首,重同你傾生果金?另還有人對佢講的言論自由拍手掌.
新聞畫面有此一幕,是一畢業生在扯走另一畢業生手上的橫額,這是什麼的暴力世界!我真的唔知人們對未來的希望在那裡.

Comments:
証明d家長都唔知d仔女讀大學嚟做乜.
 
還是他們很清楚,並且人數眾多至他們成功改革了大學?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