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反對大學政治獻媚!

2007年12月6日(四)將是中文大學06/07年度的畢業典禮。
中大校方將頒榮譽法學博士的頭銜給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

當年我的畢業禮我很多事都不記得了,只記得我因唔想拍照搞到家人很不快.我更記得的,反而是臨走前一年梁秉中一次新生入學典禮的說話,後來我特意找回文稿,一直KEEP住.其中如下:

我給你們一個建議,雖然我們生活在一個現實的年代,你能否按照一個理想去做事,決定了你做事能否比他人勝一籌.你能否保持你的理想,決定了你辦事的魄力與要求.

當然文章有很多但是在其中,但是我還是一直用這段話衡量梁秉中(的政治失足).

Comments:
所以小弟都決定cv唔出中大, 以示不滿.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