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受寵

寫這篇blog,可能會得罪很多人,卻仍是無妨一寫.
近期愈來愈發覺很多人愛寵物愛得使我覺得有些人的生存境況比那些幸運的動物也不如.
我大概又是一上就無限上綱,一想就想起那些無人愛護的孤兒.
但也的確有些新的虐待動物的刑罰,比最近幾單家長虐兒的判刑還重.
最近就看到一文章,說早上起來,寵物等你起身,有如子女在床邊說聲我愛你的甜,難度這是一種養寵物人的填補心理?
近日得知一個香港編舞,寵物老了而減了外遊演出,這是個人選擇,何況都已是老伴了.
但開始這種關係時,真的好請停一停想一想,這其實已是一門如何的國際大生意.
每日散步或玩耍,就像親子時間,要付出,但有限時間的人生放在什麼上有意思,我個人就總不太會選寵物.
話口未完,看著泰國出品的再見.流浪犬,就miss了六點半新聞.
也就算我沒有愛心.
至於要把熊貓送來港作禮物,不如取消珠江新大橋救救白海豚算把啦.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