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蒸大班

究竟有沒新運動的典範出現,我想是大家都對於陳冠中那種世代反思後,想下一步可以點的心很逼切.記起有個年青示威常客在牛棚書節講座已提到世代接捧問題.那天看cup的百日維新,劉細良(在論及智庫),梁文道(針對政府開政務官助理)等也從另一面講到這問題(然而我閱後得到的最深刻提點,反是我們的業餘政治).
但我就忽然記起一個人,一個消聲匿跡的立法會議員--大班.
我記得那天在梁家傑和他的名單之間,我投了他,祗望是為送陶君行一程入議會,今天看到大班毫無作為,開會都唔見人影,莫非跟當日做節目一樣要久不久要去放大假?一個政治人物的資產眼看就要在一屆之間蒸發?我覺得被騙,下次我一定要見到說想帶新生代入局的人,把新人在票上排名放先過自己,而不能再是以小貼大.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