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苟延重生

在cyc的1a座談會後,朗天跟我打個招呼,我從來對這些利害的前輩只有仰慕,不知有什麼自己的事值得跟他們談,無言之際,朗天出奇地對我說,你好似好耐無寫blog?我一聽受寵若驚,我的blog有什麼理由值得他人去看.(見到家明個blog有個mMK的link,我就尤其慚愧,覺得這簡直拉低他網站的無敵水平.)
早幾天還有舊同門說仍天天click上網頁,其實我見不到自己在香港(未來?)為什麼要佔一位置的理由,停一停,並先速速在百忙中對付家中書紙堆出現的小曱甴更重要得多.個人的傷感大概沒誰可幫,但大概想大家別把東西take for granted的訊息該夠清楚,這次再上路,是為mMK而作的bonus,也是苟延殘生.

Comments:
...我覺得,你雖然唔想被擺上枱,但係張枱已經走到你腳下...

而且,我看你開blog之時已經多少料到此blog的定位與香港藝壇的相互關係。走到今天又何必多想「位置」問題?還說因為怕了它而殺blog?太沒雷了吧!

寫blog都咁煩?又唔係寫文!有話說就說,無話說就休息,時而回應下網友的問題作少許交流,多高興啊。

年青人為何成日想著殺blog呢?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