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人窮志短 尋租疑竇

收到個adc電話,問我會否參加早前收到一封信有關的珠江三角洲藝術空間考察團,禮貌答個不會便了事,收線後才想到會否錯失良機,返大陸抗議一番,我問藝術家朋友意見,他說沒有收到過,三言兩語又回到是否該返大陸問題上,我想報名還報名,穿件支聯會tee不就不用成行?友人冷水濺來,說不進容易,不能返難.這倒也是.(jc最近就指我每次講我唔返大陸都樣子都很得戚,又是不知如何說好.)

我找回信看看,adc竟有半費津貼,為什麼要選我?為甚麼要選大陸?為甚麼不是大澳?又或天水圍?其實很討厭這種不透明的安排(故也難怪可以有人質疑我在psctp幹麼,我借另一藝術家朋友那天說她跟某藝團關係時的話,既然有人想借你個名...,但我若說選我是在浪費藝圈資源,那可能又會被洪強那時話我般被指,別說得自己太重要.)班西九顧問好像也周遊列國過一番,不去劃清界線,處身其中如何拿揑,真的是難.

昨晚聽黃毓民講傳媒講官員,說到你話祗是搵食啫就無嘢可批,邊個人唔洗搵食?最怕就是仍要高調說這說那.潛行者留言話我早前段話是言志,實在言之過重.我學的是藝術,識的頂多也是藝術,何況是不學無術式的,究竟我說關心政治,是指什麼,我自己都唔知.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