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擦邊球很盡了

這次擦邊球很盡了,clk對我說.我問擦邊球(大陸語?)點解.
原來是指在展覽場地事宜上,我們討價還價已去到很盡.
若是我當初直接接受了那些小職員說不可以的東西,那我們豈連球也未回過?
小職員說不可以的東西,上面結果批了,clk又說這是大粒佬之間講掂數.
原來有大佬在後面撐我?我無要求過,我唔會賣這種大佬賬.
若佢地任何一方同我咁講,我會說我只想據理力爭,無從下而上的表達渠道,那就好應要自我檢討.要賣人面賬,forget it好過.
接著又輪到有職員說段片有問題,要"scan"過.lc答得妙,說這些嘢我唔想聽,你最好唔好同我講.clk那時走過,我就跟佢說,這是我們的training.的確那就是我們讀藝術的人們的專業表現.
從當年salon des independants的hanging committee踰矩拒掛duchamp的nude descending a staircase起,一直就是一些(本不相干的)人自我劃界,卻要去審查自由藝術,從adc職員當年怕我的文章,到今日場地職員怕lc的片,都是不稱身份的權力作怪,禍心,或者就是打好份工(無驚無險又到收工)的那種心態作祟.

Comments:
//原來有大佬在後面撐我?我無要求過,我唔會賣這種大佬賬.

你真的很可愛!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