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等待被usurp而不是被touched

嶺大李嘉言那篇的文章,倒有一點特別值得一提一讚,就是提到了羅文樂那件para/site門口作品來作焦點,我在回想para/site十年時也無醒起.我寫其一文章想到配合梁美萍當年提出解散parasite的想法時,用了梁美萍跟梁志和兩件早期的work作對比.寫完後來才又想到李志芳的標本與燒豬.寫文有更充足的research的話多好.
今天剛收到羅文樂email來英國新作,逗得我大笑.發覺火炭早前促我覆email他們的問卷,但說實沒有什麼想補充,覺得反已說得太多,對於發展成"盤"嘅嘢尤其有點介心.反而見到羅文樂的新作,就有股衝動,想一再重申,我最喜歡的香港藝術家,依仍係佢.沒有會(用dd所形容)usurp/disempower策展人的藝術家,當策展人其實不會很無癮嗎?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