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私家

很沮喪的去睡,發了個惡夢醒.
起來寫blog.
藝術文化政治,我的夢關事嗎?算入個人意見可以嗎?
昨天去了牛棚,又走訪富德樓.是不是來個報導更有意思?(對別人,對自己於別人的身份有意思?)
個夢使我憶起幾次俾人話,我唔回大陸是把人民和國家政權混淆,我完全唔同意.一直覺得是倒番轉才真,我唔想他們生活在那政權下.
生活太多沒意思的東西.什麼也向幾樣價值傾斜.藝術也不例外.
為了種種要向別人交代(不失別人面子)的事,很忙,事實上,這會令我無時間把手頭的自己的東西做好,真是本末倒置.
今個星期只陪了阿媽一日,但想無人(除了我幫到的)會理,我只是另一個的人民.而人人有本自己難諗的經.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