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網垮後的Bilder重現誌

再次帶了本mMK藏書,本打算去探梁寶監,結果得知監倉太受歡迎,票也售罄.似乎只有坐囚,才有機會真的多看看書,問題是訪客也不要太多?(上陣子友人就問我若被拉要不要申請保外就醫,我說,你有機會就幫我向中聯辦擲多兩個蕃茄(雞蛋也成)就好了.)
提早下車,在ac買張舞蹈的飛,看了阿麥別館一陣子,上了歌德圖書館,桌上又放了些舊的faz讓人拿.我拿來翻一翻,吃驚我手頭這輪乘車行路也拿在手讀,感覺和身處社會完全不協調(從作者到書種,甚至到書本本身)的書的主角Carl Schmitt,竟然在德國的報章副刊仍可以有跨頁的篇幅文章談論(Doug Aitken倒獨佔之後一整版),不知又有幾多人在德國街頭拿起來讀呢?
文章出現的版頁,今次卻不是sachbuch類,而是一新欄目,叫Bilder und Seiten.我也立即拍了張照,為此encounter作紀念.














回程時從書中得知,這名公法學家CS封筆前的最後一篇文章,也是刊在報上,論的卻是(浪漫派/政治)詩藝.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