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無用.大用

本想到osage開幕,臨時得知有個西九會,不請自來,還問了問題,犯了唔好阻人發達的大忌.其實自有西九聯席,我就收了口,我若算業界,不想西九去馬無疑是少少數.處境完全就像泛民跟社民連及前線.想入局的作為自自然然就把不入局的邊緣化.我寧見西九是草地,濕地,樹蔭(有真樹冠canopy的)公園(雖然明益凱旋門等我也掙扎過),這方面,民意倒也是如此認為.
informal meeting是否可以寫,我問問帶我去的人先(不如roundtable也試試這樣帶想去城規會議的人去一齊開會,而不祗是反映意見?另見胡恩威坐在公共廣播報告成員陣中,使我想到文化界沒有人出來選界別議員,可能跟很多關心政策的人(尤其進念一路)都寧願入局有關.),就不如讓我先寫於會上一有趣事件.話說:

有個設計師拿了樽蒸餾水,擰開樽杯蓋,把水倒入另備的紙杯來把水喝.

這其實也就是我對整個西九m+設想大計的觀感寫照.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