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司徒華被控涉嫌參與民間電台非法廣播

Szeto Wah is being selectively prosecuted for attending a forum on 4th June broadcasted by Citizen's Radio
政治性的選擇性起訴,律政署可恥!
(若果藝術圈對14k有所反應,對倒董的飛龍設計被禁阻沒有,無疑也是可被詬病的選擇性政治反應.)

Comments:
(若果你對倒董的飛龍設計被禁阻有所反應,對14k設計被禁阻沒有,無疑也是可被詬病的選擇性政治反應. haha!
大家都是藝術圈,不要變為他者。最近發現要關心一件事要很多時間,可以做到認真地關心一件事己經很難,所以我真的佩服本土行動的市民,正如你所說,個人的時間真是很有限...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倒董的飛龍禁了的事?那是什麼? 或許我out了。
黃仁龍正PK,記得他剛上任時,民主派還寄予厚望,但我相信華叔以堅持不認罪、不交罰款的方法能向他的選擇性執法還以重擊。這事件可能會幫助援起更多人關注民間電台,從策略上是一個好的發展。當然要一個70歲的老人家去承擔這樣的事,的確是醜死怪.....
Luke
 
i helped my brother to design the 倒董 tee gar! :D
 
luke, 飛龍logo, 我send俾你啦.
司徒華單嘢, 亦正好睇下anson chan有乜反應囉.
香港藝術圈細到集合對一件事有反應已經難得囉. 多兩三倍concern politics o既人玩藝術就可能會好啲啦.
 
而且, 唔好話邊個上任. 當年律政司不起訴胡仙, 大法官個仔藏毒獲超輕判, 都夠你驚啦.

話時話, 你當時又唔咁"大"字標題, 咁算唔算"可被詬病的選擇性政治反應"先?
 
我真的未見過這logo,這logo被禁了嗎?董建華因這logo下台的嗎?doris的弟弟是設計師?不如我們搞一次撑華叔的活動?jaspar先拋個idea...(我們自己做個圈la
luke
 
請問點樣可整大D字?
 
technical就易答,最簡單是你在create post版頁把字選加字體大小,然後從compose跳到選edit html,將個%改大就成.(可以preview試看大小)
 
因倒董設計我記得是范國威搞的,於是我問了DORIS,她說的是(當也是大事的)反對中大頒董建華榮譽法學博士(12月6日)一事
http://www.inmediahk.net/public/article?item_id=274589&group_id=11
是場誤會.
 
發佈留言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